logo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大赛获奖选手申领全国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的说明

       经组委会讨论,本届大赛引入等级证书申领制度,感谢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的大力支持,获奖选手将有申领全国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的资格,现对证书申领作出详细说明。

一、申领资格

申领资格.png

二、证书样本:

外语能力等级证书展示.jpg

-全国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展示-

三、发证单位介绍: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成立于1987年,登记管理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简称“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是中国城商联2022年设立的分支机构,报民政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备案,在中国城商联领导下开展国际商务交流、外语研究、国际学术交流、外语教学实践和科研等工作。

四、资格证书介绍: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简称“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组织开展“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颁发相应等级的证书,由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评定并网上注册,以提高商贸外语人才在商务交流合作领域的国际交往能力,提高全行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全国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在商务交流中的外语应用能力,为社会培养既具有外语技能,又具备专业学科知识的实用型应用外语人才。

五、申领说明:

  获奖公示之后,获奖选手可在个人中心成绩界面进行申领。

  全国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遵循获奖者自愿缴费申领的原则,请各位同学谨慎选择!

  证书申领截止之前可以退,截止后就不可在退。

查看获奖通知后,取得申领“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资格的选手。自愿申领,初级证书申领费用280元,中级证书申领费用380元,高级证书申领费用580元,由选手个人承担。

六、申领步骤:

1)获奖选手在大赛官网个人中心点击【等级证书申领】

image.png

2)进入等级证书申领页面,点击【立即报名】,完善头像和昵称信息,点击【登录】

image.png       image.png

3)根据自己获得的奖项,点击【+】申领对应的等级证书,完善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并支付】,即完成申领

image.png     image.png

备案号:鄂ICP备20210026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