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第三届英语能力大赛省赛(学生赛道)模拟练习以及场次预约通知

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省赛(学生赛道)于5月28日—5月29日举行,即日起可以在点击个人中心预约参赛的场次,并进行赛前模拟练习,比赛采用全程摄像监考。请各位考生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电脑远程监控进行线上答题,承办院校若组织统一考试,可联系组委会老师进行统一监考设置。

请报名的同学并仔细阅读下述通知:

一、题型设置:

1、单选题20题(60分);

2、完形填空1篇(10小题,30分);

3、阅读理解4篇(共20小题,60分)。

注:省赛比赛时长为80分钟


二、参赛方式:

方式一:个人报名请使用电脑开启摄像头作答;

方式二:学校若是协办单位,服从学校的安排进行考试。


三、预约步骤:

点击http://www.eaedu.org.cn/进入大赛官网,登陆报名QQ,点击【个人中心】-【省赛预约】(如下图)

7BQL%%DG2UCJ(0{J~`J1P~G.png

1)点击【点击参加模拟练习】即可参加模拟练习,每人一次练习机会,请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完整地进行练习,一旦点开必须答完,无法重复点击进入。

2)点击【点击预约初赛场次】进行照片采集,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预约一个场次。

注:模拟练习截止到5月27日晚上23:59


四、省赛场次时间安排:

第一场:5月28日,09:40-11:00
第二场:5月28日,14:40-16:00
第三场:5月29日,09:40-11:00
第四场:5月29日,14:40-16:00

注:每场开始前1个小时停止预约以及更换场次,请预约的同学记好自己的参赛场次防止错过!


五、参赛环境要求:

1、必须使用电脑,手机无法进行信息采集以及参赛!

2、请确保参赛环境无嘈噪声,没有考生以外的其他人员,考生请保持在摄像范围内,如果存在多次离开摄像区域的行为,将取消比赛资格。

3、请使用携带摄像头的笔记本或电脑进行照片采集,不可以使用手机。若拍照、上传无法正常进行,请更换浏览器。若使用360浏览器、腾讯浏览器请采用极速模式,暂不支持IE浏览器。

4、若电脑本身可以正常拍摄,却显示无法拍照或找不到摄像设备,请下载并使用火狐浏览器。

5、若依旧无法摄像,请点击https://docs.qq.com/doc/DTkNrZEdVc0FqdmxJ按照步骤操作,以上方法试过仍无法拍摄,请联系官网QQ群管理员协助解决。


六、考生须知:

1、请按时参加所选场次的,若因个人原因没能参加,则视为自动弃赛。

2、参赛过程中请勿进行多次进行切屏操作,多次切屏则视为违纪,将酌情扣分,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

3、答题过程中系统会进行实时监控以及人面识别,请保证本人一直在摄像区域,请勿随意离开。

4、答题时,各题选择完毕都需要点击提交按钮,全部题目答完再点击交卷。

5、参加过模拟或报名结束后均不再接受退赛申请。 

备案号:鄂ICP备20210026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