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学生赛道模拟赛预约通知

       应广大承办院校和师生的要求,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模拟赛将在4月23日14:40进行,以便考生熟悉比赛流程和考试系统(模拟成绩与正式比赛成绩不挂钩,错过不予补考)。

       请各位考生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电脑远程监控进行线上模拟,承办院校若组织统一模拟,可联系组委会老师进行统一监考设置。

       请报名并参加模拟的同学仔细阅读下述通知:

一、题型设置(与正式省赛相同)

1、单选题20题(60分);

2、完形填空1篇(10小题,30分);

3、阅读理解4篇(共20小题,60分)。

注:省赛比赛时长为80分钟。


二、模拟赛预约方法

1、点击【个人中心在【省赛报名】点击【模拟赛报名】(如下图)

OC587P92B0O9O4)`5LQ@W1K.png


2、模拟赛开始前会提醒已预约的同学进行摄像头测试,请留意官网通知以及官方群内的通知。


模拟赛参赛注意事项

1、必须使用电脑,手机无法进行信息采集以及参赛!

2、请确保参赛环境无嘈噪声,没有考生以外的其他人员,考生请保持在摄像范围内。

3、请使用携带摄像头的笔记本或电脑进行照片采集,不可以使用手机。若拍照、上传无法正常进行,请更换浏览器。若使用360浏览器、腾讯浏览器请采用极速模式,暂不支持IE浏览器。

4、若电脑本身可以正常拍摄,却显示无法拍照或找不到摄像设备,请下载并使用火狐浏览器。

5、若依旧无法摄像,请点击https://docs.qq.com/doc/DTkNrZEdVc0FqdmxJ按照步骤操作,以上方法试过仍无法拍摄,请联系官网QQ群管理员协助解决。

6、模拟赛参加后不再接受退赛申请。

注:关注大赛官方公众号获取比赛最新动态

大赛官方公众号:英语能力大赛

       ]JT[F5RGWXQD5WCCBV_7PB7.png



模拟赛奖项设置

       {{`4I{QQS3NVKQI)~KD4$GV.png


备案号:鄂ICP备20210026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