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高校承办单位征集

高等院校和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精神,顺应“一带一路”发展的新形势,满足国家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了解高校英语教学的进度,引导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思维能力的培养,帮助高校学生进行英语能力的自我诊断,发现优势和不足,有针对性的设定学习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往届大赛累计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1436所高校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受到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的广泛好评往届大赛的成功离不开各高校承办单位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为了使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顺利推行,现全国范围内征集各高等院校学院)、外语教研室老师作为承办单位积极组织本校学生报名参赛


主办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教师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简称“中教研”或“中国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登记注册的国家事业单位,办院20多年来,得到了李鹏、李贵鲜、李瑞环、钱伟长、李德生、武衡、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支持),是专注于教育管理、教育创新研究、新职业技能培训的专业性研究机构。


大赛官网:www.eaedu.org.cn


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5月25日


征集对象:高等院校学院)、外语教研室相关单位老师


承办单位工作职责:

1.配合本届英语能力大赛在本校区的宣传组织工作

2.组织本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本届英语能力大赛

3.配合及参与本届英语能力大赛证书颁发等工作。


承办单位奖励

1.优秀指导老师证书:至少组织50人报名参加,可颁发1名“优秀指导老师”证书;组织更多选手报名参加,且取得不错成 绩,可视情况增加“优秀指导老师”名额。

2.省赛区优秀组织奖证书:本校至少组织100人报名参加,在学校/院官网、官微等平台积极报道大赛。

3.全国优秀组织奖证书:本校至少组织200人报名参加,至少有1名选手入围全国决赛,且有线下统一组织学生参加省赛。

4.突出学校荣誉牌匾:本校至少组织400人报名参加,至少有2名选手获得国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5.相应的组织经费支持


承办单位申请报名方法:

登录http://www.eaedu.org.cn/myinfo3.html,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加QQ群:942625031(加群请备注学校+组织名称),等待工作人员审核与联系


备案号:鄂ICP备2021002686号-1